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阙愈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愚者先生在睡觉

克莱恩来到灰雾上,先坐到主位,然后在长桌对面捏出“世界”,习惯性做完这些,他猛然反应过来:

 

接下来是和伦纳德的单独见面,用不着这么麻烦吧。

 

于是他挥手将“世界”消散,然后变成格尔曼·斯帕罗的样子,坐在“世界”的座位上,召唤了“星星”伦纳德。

 

伦纳德上来第一句话就问:“你怎么还是格尔曼的脸啊?”

 

克莱恩:“习惯了。”

 

因为“愚者”是克莱恩·莫雷蒂的脸,他怕哪天上错号,所以“世界”一直以格尔曼的形象示人。

 

“格尔曼的脸还挺帅的。”伦纳德打量他一番,突然好奇道,“变个你觉得最英俊的脸出来看看。”

 

你当我是卖艺的呢?克莱恩瞥了他一眼,思考片刻后抬手揉揉脸,再放下时已经是一张完美得挑不出毛病的脸。

 

伦纳德摸着下巴失望道:“我还以为你会变成我的模样。”

 

听了这话,克莱恩险些笑趴在地上:“你也太自恋了!”

 

可是伦纳德端详了他一会说:“还是有点像我。”

 

克莱恩:“都说你太自恋......真的像?”

 

他从兜里掏出一只镜子。

 

伦纳德:“你为什么随身带镜子?”

 

其实镜子是克莱恩刚刚具现出来的,可是他又不能解释他怎么能在愚者先生的地盘使用这种能力,只好回答:“你问题真多。”

 

伦纳德:“你别学格尔曼说话。”

 

他看向镜中的自己:黑头发,绿眼睛,仔细一看还真有点像伦纳德。他放下镜子,揉揉脸变回格尔曼:“好看的五官都是类似的。”

 

伦纳德:“是吗......那你变个女孩子试试?”


他来了兴致,凑近克莱恩,上半身几乎趴在青铜桌面上,“给我看看你觉得最美丽的女孩子长相。”

 

“你真八卦啊,”克莱恩无奈地说,“等等。”

 

这次他想得更久,盯着伦纳德,忽然坏笑一下,变成了乌发雪肤碧眸红唇、神态慵懒、气质如诗如画的美人。

 

“怎么样?”

 

“她”的声音并不清脆,而是带着一点天鹅绒质感,又有些恍惚散漫,让人犹在梦中。“她”用手指梳理长长的卷发,舔 舔 嘴唇,对伦纳德露出微笑。

 

伦纳德愣了好一会儿:“你喜欢这种......大胆的?”他本来想说更直接的字眼,但不好意思。他莫名紧张地舔了舔 嘴唇,把散下来的头发别到耳后。

 

克莱恩内心已经在狂笑了:“我照着你的样子变的。”

 

伦纳德大吃一惊,又凑近克莱恩看了看,疑惑道:“你眼里的我到底是什么形象啊?”

 

克莱恩站起来,走到伦纳德身边。他们在灰雾上聊天还没挪过位置,伦纳德不禁往主位看去,克莱恩抓住他的衣襟 吻 了下来:

 

“没关系,愚者先生在睡觉。”

 


“试着摘下面具”克莱恩一直记得这个建议,也许还有神弃之地黑暗压抑的环境让他疲惫的原因......总之某次他还坐在主位还维持着克莱恩的脸,就召唤了伦纳德。

 

伦纳德突然观察起周围环境,然后迷茫地回到克莱恩身上。

 

“克莱恩,你好像坐错位置了?”

 

我都流半分钟冷汗了你才注意到!克莱恩呵了一声,愚者紧张的时候总会高深莫测地轻笑,他慢慢挤出几个字:

 

“愚者先生在睡觉。”


伦:克莱恩,愚者先生的位置也可以随便坐吗?

克:……你要不要试试?呵。


评论(19)
热度(1053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阙愈 | Powered by LOFTER